close

限時團購連結:  https://gbf.tw/ntjoz

當全職媽咪至今快要一年半,如果你問樂媽,育兒用品中什麼東西最需要,而且買最兇?
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餐具!
而且,如何讓樂樂能夠自己使用餐具進食,是我近期最頭痛的育兒任務。
雖說樂樂並非 “三口組”,只要是他喜歡的飯菜,都吃得滿多,但是至今還是習慣用手抓取食物吃,或是由大人餵食。
最近這幾個月,我有機會就會讓他自己用餐具吃飯。
目前為止,雖說已經會使用湯匙挖食,但往往吃沒幾口就開始玩、把沾在湯匙上的食物亂甩。
最後還是逼得媽媽出馬把它餵完才行

(臭樂樂,很喜歡玩湯匙)

 

所以啊,任何跟寶寶 “吃”有關的餐具-無論是盤、碗、湯匙、刀叉,只要能夠讓他好好的、自主地進食,最好是吃完還能夠乾乾淨淨(這是在作夢吧?),讓媽媽我不用再變身"跪”婦,我都買單啊!
之前樂媽也有推薦幾款好用的餐盤,但有不少媽咪反應因為家中餐椅桌面太小的關係,餐盤無法完全貼合,所以雖然想入手卻只好作罷。
樂媽家裡其中一款木製餐椅也面臨一樣的問題,它們的桌面比一般的餐椅都來的窄,所以無法使用餐盤,只能用吸盤碗

(奇哥的木製成長椅,桌面比較窄,只能使用吸盤碗。它的桌面是有上漆的,所以碗可以牢牢吸附)
 

說到吸盤碗,市面上各大品牌都有出,琳瑯滿目到不知從何挑選。
樂媽幫大家整理出幾個要點,方便大家做購買時的評估參考:

1. 絕對要夠吸、拔不掉!
2. 是否有特殊設計能夠協助寶寶進食更容易
3. 材質安全、耐熱
4. 容量、大小是否符合需求
5. 是否好攜帶

 

這次開團的eLipseKids拔不掉吸盤碗,樂媽嘗試了各式材質的桌面,發現它真的吸很牢!!!
只要是光滑表面,都牢牢的吸住!
只要吸盤邊緣沒有被掀起,進而解除吸盤的真空狀態,餐碗就可以一直牢牢吸附。


(一般餐廳提供,有上漆的木製餐椅也可以使用)


雖說沒有一款吸盤碗/盤勢寶寶破解不了的(是的,樂樂也成功破解了吸盤碗 =_=”)。
但樂媽發現,樂樂可能是因為之前嘗試過拔餐碗,發現不好拔之後,在他想吃飯的情況下(如果肚子根本不餓,不想吃,當然只會各種亂), 他都不會想再去掀碗。

另外它特殊的碗緣設計,讓寶寶在挖取食,食物不易灑出來,還能隨著碗的弧度落回湯匙中。
喝較稀的湯/粥類也沒有問題,樂樂早餐有時會用綜合糙米麩+燕麥片+芝麻粉給他吃,無論是較稠的米糊狀或是較稀的米湯狀都可以用吸盤碗來吃。

(樂樂很認真的在嘗試挖取飯飯,還會一邊說 “挖~~~”)

(懶媽上菜: 雞茸玉米杏鮑菇稀飯 - 自製柴魚昆布高湯(凍成冰磚備用)+玉米糊+雞肉絲+杏鮑菇丁+洋蔥丁,起鍋前撒點蔥花,完成!)

eLipseKids吸盤碗還有附蓋子,拿來裝零食或水果,如果短時間內無法吃完,可以蓋上後直接冰冰箱。
有時樂媽會趁樂樂還在睡覺時把水果切好,直接放到吸盤碗裡冰冰箱,等他醒了之後就可以直接拿出來當早餐/點心吃。
蓋子與碗可完全密封,樂媽特別裝了用醬油染色的水來測試,就連側著吸在冰箱門上也滴水不漏。
所以就算外出攜帶,放在袋子裡也不怕灑出來喔!

(蓋子確實蓋好後,滴水都不漏~~)
 

再來很重要的一點,材質安全問題
或許是因為還抓不到用湯匙挖取的訣竅,樂樂現在很常拿湯匙一直戳碗(媽媽神經斷裂中),所以餐碗上多多少少都會留有刮痕。
如果你們家寶寶跟樂樂一樣手很癢,建議媽咪們可以使用塑膠材質的湯池,比較不會刮傷碗喔!
eLipseKids吸盤碗材質為食品級聚丙烯(PP),不含BPA、BPS,依照新加坡FDA食品容器檢驗規範多項測試合格,所以不會因為刮痕而釋出有害物質。
而且樂媽使用eLipseKids吸盤碗至今快4個月,各種湯飯粥肉類都裝過,正常清洗的狀況下,目前沒有食物的異味殘留


(臭樂樂,很愛拿湯匙亂戳! 建議媽咪們可以使用塑膠材質的湯池比較不會刮傷喔!)

碗本身可耐溫-18 ~ 120,可使用洗碗機洗或蒸汽消毒鍋(不能用電鍋喔),記得吸盤部分記得朝上放置,以免吸盤變形。
蓋子只能耐溫70,所以不能高溫消毒喔!
由於樂樂已經滿一歲了,所以並不會樣樣東西都一定要高溫殺菌才使用(畢竟小孩也是要適時訓練對環境的抵抗力才行啊),餐具部分我都是用洗碗精清洗後晾乾就好。
另外要特別注意,eLipseKids吸盤碗不能用微波或電鍋加熱喔!

容量約355c.c.,有清新綠甜心粉天空藍三款顏色可選。

此次團購還有搭配eLipseKids矽膠湯匙,整體矽膠材質,柔軟不傷牙,適合4個月以上,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寶寶們使用。
可耐溫-20~200度,可放蒸汽消毒鍋殺菌。

限時團購連結:  https://gbf.tw/ntjoz

--

買愈多愈划算:

eLIpse kids吸盤碗一個,顏色任選,團購價 390 (原價 520)
兩個,顏色任選,團購價每個 380 (原價 1040)  
三個,顏色任選,團購價每個 370 (原價 1560)
四個以上,顏色任選,每個 370
矽膠餵食湯匙
-一組兩入附盒,每個 265   (原價 320)

運費:每筆訂單,運費 35 元;訂購滿千即享免運
付款方式
: 信用卡、虛擬帳號匯款
出貨時間
: 收到款項後三個工作天出貨完畢

--
樂媽來贈獎啦!

從今天2/13 - 2/19 23:59
到樂媽的FB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文章,
並留言告訴樂媽,你認為eLIpse kids吸盤碗最棒的優點
樂媽會隨機抽出2名幸運兒贈送Munchkin零食杯一個哦!

#其中1組留給社團朋友獨家福利
樂媽社團:http://bit.ly/2pRazsZ

中獎的幸運兒樂媽會直接在留言處跟你聯繫,不會再另行發文公告。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