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5/5限時團購連結: https://gbf.tw/zbdpe

文末有抽獎喔~

不得不說,寶寶一歲半開始,每天都是爆發性的成長。
除了語言上,每天機哩瓜啦講個不停,跟鸚鵡一樣不斷複誦大人講話之外,在細動作方面也增進得非常快!
幾個月前的樂樂,對於筆、畫畫還完全不感興趣(或者是還沒意識到那是什麼東西),一直到現在,只要樂媽手上有拿紙筆,都會要跟我搶來畫!
但看他拿著尖尖的筆頭,毫不懂得控制力道的拼命戳啊戳,一方面怕他戳到自己,另一方面也為可憐的桌面(尤其是木頭桌面)掬一把同情淚!
從樂樂開始有上述想要塗鴉的行為出現後,樂媽就知道,是時候把彩色筆拿出來了!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 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是樂媽經過一番比較之後,決定入手的彩色筆。
因為他有幾項較一般彩色筆優異的特點,非常適合學齡前兒童,尤其是像樂樂這樣,還不會拿筆的小小孩使用。
它同時也是全美幼兒園、學前班、小學裡最受歡迎的繪圖工具喔!


好用不縮頭

對於還不太會使用畫筆,平常又很粗魯的樂樂來說,拿到畫筆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停的、用力的往紙上戳戳戳!!!
如果是一般的彩色筆、蠟筆的話,很容易就會縮頭或斷裂(然後媽媽的神經會跟著一起斷QAQ)
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的設計跟膠水罐有點像,筆頭是扁平的,完全不會有縮頭的問題!


(粗魯如我兒,再用力壓也不怕縮頭)

還可以將兩種顏色堆疊在一起來創造出新的顏色,就算筆頭有點混色了也不用擔心,只要在白紙上多畫個幾次,顏色就會回來囉!


(樂媽小創作,我很喜歡它顏色堆疊起來的漸層感,就算沒什麼藝術天分的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親子共同創作,好玩有趣又可以讓寶寶認識顏色)

筆頭也可以單獨拔下來做清洗,就算長期使用下來,筆頭出現磨損問題,也可以單獨購買筆頭來替換,這次開團也有喔!

 

不怕筆頭乾掉沒水,大容量很超值

小小孩用畫筆還有另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是,常常會忘記將筆蓋蓋回去!
有時一沒注意,筆頭就容易被風乾。
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超棒的地方就是,只要握住筆的兩側輕壓,在紙上點個幾下,就可擠出墨水再度使用。
就算真的一不小心風乾太久,導致顏料流出不順暢,只要以溫水稍稍濕潤筆頭,就可以改善囉!

而且每支畫筆都有74ml的顏料,容量超大、又耐用,一組畫筆可以用很久,經濟又超值。

(只要輕壓瓶身兩側,在紙上點個幾下,顏料又可以順利流出囉!)

 

在這邊要特別解釋一下,根據畫筆系列不同,筆頭有些是白色(好像有亮粉的系列筆頭是白的)有些是藍綠色的唷,材質也會稍微不一樣,替換筆頭也是藍綠色的海綿墊唷!


(左邊是亮粉閃亮色系列的,筆頭原本是白色的。右邊是絢麗色的黃色,還沒使用時筆頭是藍綠色)

 

好清洗

拿出畫筆的那一刻,媽咪們就要做足心理準備,亂塗、亂摸、畫到桌上、衣服上,真的是在所難免的。
目前樂媽不斷在讓樂樂養成畫畫要在桌子上畫的習慣,所以至今家中的牆壁還未遭到汙染XDD
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水性顏料,所以如果是沾染在像桌子、地墊那樣的光滑表面上的,都可以很輕易的用濕布擦拭起來。
沾在手上的顏料,可用一般肥皂清洗,也可以搭配針對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開發的小手洗洗
慕斯,可以更快更輕易的將刷手洗乾淨。


(上方:使用一班肥皂清洗;下方:使用小手洗洗慕斯清洗,較快速容易)


如果不小心沾到衣服,可先用大量清水沖洗一下,可以去除8成左右的顏料,之後再用手洗精搓洗,就可以囉!
樂媽特別拿了一條口水巾來做試驗,大家可以看到,顏料滿輕易就被洗掉了。


(沾顏料稍微晾乾後;中先用大量清水沖洗後;下使用冷洗精清洗後)
 

如果真的真的很擔心衣服被毀壞,也可以讓寶寶穿上圍兜後再來作畫,最萬無一失~

 

胖胖瓶好用好拿握、不漏水

胖胖的瓶身很適合還不會拿筆的小小孩,用蓋印章的方式去做畫,很容易就上手,也很適合做大面積的塗鴉 (畢竟小小孩的細部動作還沒那麼純熟),建立寶寶對畫畫的信心。
而且不管怎麼擺放怎麼倒都不會漏水
!
 

無毒安全

 

專屬畫冊可搭配,讓寶寶愛上畫畫

Do A Dot Art針對點點筆的特性也開發了一系列的專屬畫冊遊戲書。
樂媽建議第一次一定要入手個1~2本,因為我發現如果只給白紙讓樂樂自己亂揮亂畫,他玩個幾下就沒興趣了,但如果搭配畫冊上的圖案,就算著色都沒在對的位子上,他也可以玩久一些。
畫冊也可當認知書使用,可一頁頁撕下,方便攜帶或布置在牆上


(建議如果寶寶破壞力強大,可以先將圖片單張撕下,免得一拿到就整本隨便塗)


(探索世界,線條簡單大方,適合小小孩入手,主題從動物、花草、船、房子等等都有)

 


(農場動物,喜歡動物的寶寶們必收,每頁還有動物的英文名稱,最後幾頁還有動物數數遊戲,可以當認知書,順便學英文)

 


 (強力卡車,最喜歡車子的樂樂,超愛這一本~)

 


(快樂英文,主要教孩子們認識英文字母跟數字,最後還有益智問答遊戲,適合3歲左右的寶寶)

 

Do A Dot Art 的美國官網還會根據節慶不定期的提供免費的素材喔!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樂媽的購買建議

沒有買過Do A Dot Art 點點畫筆的爸媽們,一開始建議可以先入手 6入彩虹色或是 6入絢麗色,這組包含了6種顏色可以滿足基本的繪圖需求。
之後再搭配寶寶的喜好,選擇其他的畫筆組。
比方說,喜歡粉色系的話,樂媽會推薦5入亮粉閃亮色,去堆疊出不同深淺的畫作效果。
大一點的小孩,如果喜歡有香氣的香氛款,可以選水果香氛(顏色跟6入彩虹色會重複)或冰淇淋香氛組。

(左: 6入彩虹色; 中: 6入絢麗色; 右: 5入亮粉閃亮色)

 

畫冊部分,根據寶寶喜好,2歲前可先入手探索世界動物農場(線條比較簡單大方,適合入門)、再根據寶寶喜好購入強力卡車、海洋生態等。
2歲以上或者細動作較純熟的小孩,可選擇寓教於樂的快樂英文、或是線條較細緻的優雅公主、海盜尋寶等。

--

【團購好康】

  • 比美國官網還要便宜的團購價格!不要錯過了~~~
  • 單筆訂單滿1000元贈【小手洗洗慕斯20ml*1瓶】,滿3000元贈【小手洗洗慕斯300ml*1瓶】(不累加)
  • 訂單滿1500,本島免運
  • 人人都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市價980元的【Zolo 無痕壁貼】一組 (請看下方說明)!

4/29-5/5限時團購連結: https://gbf.tw/zbdpe

---

【樂媽來贈獎】

無論有沒有參與此次團購,只要在4/29-5/5期間:
1. 給樂媽的FB粉絲團按個讚
2.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團購文章
樂媽會隨機抽出一名幸運粉絲,贈送市價980元的【Zolo 無痕壁貼】一組喔!!!

---

【客服資訊】

代理商:葳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goo.gl/UpXV1L
Line官方帳號:https://goo.gl/3R1L2S
客服信箱 ting@wishall.com.tw
客服電話:03-4263800 (週一~週五 08:30~17:30)
官方網站:https://www.wishall.com.tw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