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6/28限時團購連結:    https://fanshopping.cc/d8iUR

暑假也快到了,如果你在找適合小朋友帶便當、露營、出遊野餐的保冷水壺跟便當盒的話,快快跟緊這一團喔~~
這次介紹的瑞典Carl Oscar 不鏽鋼保冷保溫水壺、保冷餐盒,除了環保無毒的基本訴求之外,還有保冷保溫的功能,更融合了可愛的顏色跟設計,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子使用都很適合!

Carl Oscar 不鏽鋼保冷保溫水壺

我們家水壺水杯一字排開大概有6、7個,一路買來,好用的不好用的都買過。
總結經驗之後就是幾個要素:

吸管好吸
這個跟吸管粗細還有長度很有關係,建議3歲以下不要買粗吸管的,很難吸,寶寶吸累了也就不想喝水了。
Carl Oscar這款水壺的吸管長度跟寬度很適中,樂媽一拿到就自己先裝水試,完全不費力,很好吸!!!
而且它吸嘴的部分非常細心的做了軟墊設計,專門對付愛亂啃亂咬的半獸人們,也比較不怕他們磕到嘴巴。

而且而且,Carl Oscar很貼心的做了雙瓶蓋設計,用吸管喝或直接就口喝都可以,大人小孩都合用,樂媽有時候去健身房也會帶它唷~

這邊樂媽要小小提醒一下,吸管瓶蓋的部分一開始會比較緊,較難扳開(可能需要大人協助),不過用久一點之後就會比較好一點囉!

不漏水
瓶子關好之後東倒西歪是否還能不漏水真的很很很重要,包包被毀過幾次的媽媽都懂。
Carl Oscar的水壺100%防漏(只要你有把吸嘴關好),完~全不用擔心!

造型可愛不掉漆
樂媽有買過印有超可愛動物圖案的水壺,但可惜它外表的塗層很容易刮傷,掉漆掉的超慘,最後只剩下瓶子本身的顏色,根本看不清原本的可愛動物圖案了。
Carl Oscar的水壺造型真的都好可愛,只要不刻意用鋼刷刷洗或外力碰撞,外表塗層是不會掉的,也可以放心放進洗碗機洗喔!
當初樂媽在灰色的蜘蛛跟橘色的麋鹿造型上猶豫了好久,最後終於決定入手橘色來跟我們家的推車&汽座做搭配,我還很假掰的跟樂爸說 “這是Hermes橘啊!!

(Carl Oscar 不鏽鋼保冷保溫水壺系列花色,圖片來源: 堡貝王官網)
 

瓶身好拿握
Carl Oscar 不鏽鋼保冷保溫水壺得瓶蓋都有做手提設計,小朋友可以方便拿取,樂樂很喜歡一邊提著一邊喝,或著勾著水壺走來走去。

也可以搭配它附贈的掛勾,掛在推車或背包上,非常方便。

整體容量350ml,瓶身寬度適中,小朋友兩手可以拿握,放在推車杯架上也沒問題。

不過因為是不銹鋼的材質,總重約255g,裝滿水時滿有重量的喔,建議一歲半以上(或是你家寶寶從小就展現驚人握力)使用喔!

再來說說它最厲害的保冷、保溫功能。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悶熱,樂媽習慣在水壺裡加點冰塊,來增加樂樂多喝水的意願。
樂樂一歲以後開始接觸鮮奶、豆漿、杏仁奶、堅果飲、燕麥飲等飲品,而這些飲品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需要冷藏,一旦在室溫底下超過半小時就容易有不新鮮的疑慮。
所以現在外出,如果購買需要冷藏的飲品,我都會先把他倒進Carl Oscar 不鏽鋼水壺裡面,它保冷可達20小時、保溫7小時以上不過一旦碰到口水還是要盡快吃完,避免細菌滋生。

 

瑞典Carl Oscar 保冷餐盒

外國的小朋友,午餐往往都是簡單的三明治、麵包,搭配水果、優格就解決了,學校也沒有冰箱給你放,也沒有微波爐、蒸籠可以加熱,常常都是早上往背包一塞,中午拿出來就直接吃了。
所以對學齡兒童來說,人手一個便當盒,是開學必備的物品。

Carl Oscar 這款保冷餐盒,樂媽比較推薦給常常出去野餐、露營,或是沒有跟學校團膳的小朋友,甚至大人使用。
樂媽有時也會用這個保冷盒給樂爸帶簡單的午餐去公司,省得便當愈吃愈肥~
至於我自己呢,也喜歡拿它來裝我增肌減脂時的調控餐,嚴格控制時期,外出就自備餐點。
保冷餐盒在常溫中可保冷5個小時左右,要用餐時只要將保冷片拆下,再將餐盒拿去微波就可以囉 (記得保冷片是不能微波的喔)!

(自製口袋烤餅,彩椒及洋蔥切絲+冷凍蝦+番茄義大利麵醬一起拌炒後,放進口袋餅就OK了~餐點需加熱時記得把保冷片拆下喔!)

 

我也很喜歡拿它來裝三明治、沙拉、涼麵或壽司這些需要保冷否則很容易壞掉的食物(Costco的雞肉凱薩沙拉,要減肥的,建議把凱薩醬跟麵包塊拿掉,改用和風醋醬優格來沾生菜吃也很好吃)。
尤其它附的小分隔盒(含蓋),可以拿來裝沾醬或優格,非常好用。

(分隔盒本身有附小蓋子,不用擔心移動中醬料灑出來,搭配Carl Oscar 的三合一專利餐具,非常方便攜帶)

餐盒很防漏,帶一些有湯汁的料理可以放心,不會漏,但我還是會避免用餐和攜帶湯品喔。
便當盒本身就有附Carl Oscar 的三合一專利餐具,同時具有叉子、湯匙跟切刀的功能,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用都很順手,我也很常將它單獨帶出門使用,很適合拿來當冰淇淋湯匙。

 


(樂樂很愛的花生三明治,分隔盒很適合拿來裝米餅、堅果等怕潮濕的食物)

Carl Oscar 餐盒使用的是無毒安全的Tritan™ 共聚聚酯材質,Tritan是美國Eastman公司所研發之最新塑料材質, 全名為Tritan™ Copolyester, 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並通過美國FDA 認證(Food Contact Notification (FCN) No. 729),耐溫-40 ~ 100度。
可微波、可機洗,但不建議使用紫外線消毒喔,會加速塑膠老化。


(Carl Oscar 保冷餐盒系列花色,圖片來源: 堡貝王官網)

【商品規格】

材質:Tritan™  (耐熱~100度)、PP-聚丙烯 (耐熱100~130度)、矽膠條、無毒保冷凝膠
尺寸:長寬高/17 x 12.5 x 6.3cm
重量:340g
容量:600ml(內附小盒為150ml)
瑞典設計,中國製

6/24-6/28 限時團購連結 https://fanshopping.cc/d8iUR

--

團購時間:2019-06-24 12:00 2019-06-28 16:00
預計出貨日期:2019-07-11
本團可刷卡、實體ATM轉帳,選擇刷卡成功會有付款完成頁面,選擇實體ATM完成會取得一組匯款帳號

本團與Fanshopping開團樂合作,若有下單或匯款等問題可同步詢問客服~
官方line客服:請搜尋ID:@fanshopping(要打@喔)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