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還不太懂得要如何安撫小孩,所以只要樂樂一哭樂媽就只想到要塞奶給他喝。
後來護理師告訴我,小孩哭不一定是餓了,有時是需要安撫。
看著護理師接過樂樂拍了幾下後他就瞬間安靜下來睡著,回到我手上之後沒多久就開始大哭,姿勢怎麼喬都不對的時候,挫敗感實在是很大,很想跟小孩一起哭😭😭

每個媽媽都是當了媽之後才開始學習當媽媽的,沒有走過這條路的人真真無法理解這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所需承受的責任感跟壓力。
樂媽一直相信,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

所以在育兒這條道路上,如果有好用的工具能夠協助我在寶寶照護這方面可以事半功倍輕鬆一點,那我都會很願意去嘗試。
感謝時代在進步,各種睡眠及安撫神器選擇非常多,我兒也都非常賞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貼心寶貝Heart x Love所引進在歐美育兒界非常流行的 袋鼠寶寶安撫衣

 

它的設計非常的素雅時尚,基本上要穿著外出(可以在外面搭一件外套或罩衫),或直接穿著運動都很好看。
不過樂媽大部份都是把它當作室內服穿,樂樂如果突然大哭需要安撫時就把他塞進去。

安撫衣前面的「袋子」部份布料是彈性的,可以整個往下拉後把寶寶的腳先包進去,在往上拉把寶寶整個包住。
安撫衣能夠緊緊的把寶寶環抱在媽媽懷裡,就好像回到媽媽肚子裡一樣,很有安全感哦!

一旦樂樂被安撫下來了,樂媽就會把他放回自己的小床上。
袋鼠寶寶安撫衣也不需要特別更換,直接穿著做運動。
擠乳的時候只要把頸部支撐帶往下折,左右打開胸口的V領就可以囉!

尺寸的選擇上建議以脹奶時的胸圍尺寸為主去挑選。
女版顏色有分為性感黑/神秘灰/安定藍,尺寸為XS/S/M/L/XL/2XL
樂媽選擇的是M號,將將好(好啦我還會再瘦)


媽咪們可以再搭配貼心寶貝Heart x Love 的超彈性產後恢復褲一起穿,它的特殊彈性可以協助產後腹部恢復,讓小肚肚不再來!
顏色有分為性感黑/神秘灰,尺寸為XS/S/M/L/XL/2XL

另外貼心寶貝Heart x Love 也有引進爸爸的T-shirt 款,讓爸爸們也可以享受一下育兒的樂趣。
男版顏色有分為穩重灰/安定藍,尺寸為M/L/XL/2XL

承重的部份要非常注意,安撫衣適合7-15磅 (3.17 - 6.8公斤) 的寶寶們使用,過輕或過重都不行哦
另外提醒媽咪們,如果寶寶的頸部還沒辦法自己直立,在使用安撫衣時還是要用手在頸部做支撐,或是正確的使用安撫衣上的頭部支撐帶
寶寶放進去的時候腳會需要像青蛙蹲的姿勢,且面向媽媽的胸口,不可面向外面或側面哦!

們看樂樂趴著的樣子感覺好像他又回到我肚子裡一樣,好令人懷念呢!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g/HeartxLove/shop/?ref=page_internal

#此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使用前一定要詳細閱讀說明書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