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5/25限時團購連結: https://bigordr.com/shop/lamasportlife

相信有不少媽咪們跟樂媽一樣,都有重度的咖啡癮跟茶癮
懷孕前,一天不喝個兩杯咖啡兩杯茶,上班根本就撐不過去。
就算樂媽本身不是太care什麼喝咖啡小孩會變黑這種迷信,但也是到4個月之後才慢慢開始兩天喝一杯咖啡(醫生表示一天一杯,只要咖啡因不過量是OK)
所以對我來說,懷孕前期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喝茶,實在非常難熬。
就算要找些草本茶來喝,也要上網查一堆資訊看哪些能喝哪些不能喝。
生完之後開始餵母乳就更不敢喝,怕咖啡因會讓樂樂太興奮不睡覺,苦的就是媽媽呀!
所以樂媽今天要來推薦無咖啡因、低單寧酸、溫和不刺激,孕媽咪跟哺乳媽咪都可以喝的,野角頂級有機南非博士茶。
南非博士茶
(rooibos tea) 裡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與礦物質,更是被TIME雜誌評選為50種對人體健康有幫助的食物之一,是唯一入選的茶類喔!

南非博士茶也稱南非國寶茶,依發酵過程分成紅茶(發酵)與綠茶(未發酵)兩種。
南非博士紅茶的茶香濃郁,帶有一點仙草味,它是以傳統蒸、加熱、乾燥等發酵過程,大量製造處理完成,茶葉呈現美麗的琥珀色。
如果你跟樂媽一樣,產後想要控制熱量攝取,但又必須多喝湯湯水水來發奶,同時也愛喝奶茶的媽咪們(奶茶發奶對我來說還滿有效的),
可以使用南非博士紅茶加鮮奶,不需另外加糖,風味也很棒唷
!


(紅茶跟蛋糕,真真是絕配)

南非博士綠茶清新淡雅,偏點日式煎茶的味道,如果想嘗試南非國寶茶,又怕味道太重無法接受的媽咪,可以先從這款入門。
而且南非博士茶收割後,並非所有收成都可做綠茶,需手工挑選出色澤高、厚度夠的南非茶,才適合做未發酵處理過程,
且需在短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後續作業,原有的營養成份才能被完整保留,所以就營養成分而言,綠茶會比紅茶豐富唷
!
南非博士綠茶也非常適合拿來煮湯,樂媽認為與排骨菜頭清湯一起煮最對味,濃郁的高湯中帶有濃濃茶香,口感層次瞬間就豐富了起來。

另外還可以調配成冰的冷飲,樂媽使用了南非博士綠茶+雪碧(或氣泡水)+檸檬做成的特調,超級爽口又解渴!

另外還有一款非常特別,野角獨家研發未發酵過,含有35%有機南非博士綠茶、以及65%有機南非蜜樹茶的南非博士綠蜜樹茶
由於蜜樹茶不易生長,年產量較少,屬於等級最高的南非茶。
它喝起來,清香中帶有淡淡的果香味,我個人感覺有點像金味道,是三款中最回甘的,我非常喜歡的一款!
喜愛柑橘果香,想要在茶中多點甜味的媽咪們也可以在茶中加入一片檸檬或是柳橙,來滿足一下自己


(一壺茶可使用2包茶包)

野角也有出非常方便沖泡的南非博士奶茶包使用的是南非博士紅茶研磨款搭配紐西蘭奶粉,
奶香與茶香完美結合的最佳奶茶比例
~好好喝,因為奶茶使用的紅茶是研磨過的,所以分子更細,味道更濃郁營養成份也更多唷!糖包是另外附的,可以依照喜好添加。
跟樂媽一樣在飲食控制的產後媽咪,或是被醫生不斷耳提面命要控糖的孕媽咪們,有沒有感到人生又充滿了希望(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DD)?
因為沒有咖啡因,又是使用天然的紐西蘭奶粉、而非奶精,所以一歲以上的小朋友也可以喝喔!
|

(加點糖,可以帶出更多的茶香跟奶香喔!)

野角的南非國寶茶,都是經過嚴選的有機茶葉,無農藥殘留、無咖啡因,媽咪跟寶貝都能夠安心飲用!

通過歐盟有機認證
通過美國農藥部有機規章
通過農委會有機農糧產品驗證
通過
SGS無農藥殘留檢驗
通過
SGS無咖啡因檢驗
茶包材質通過
SGS耐高溫、無漂白檢驗

沒有喝過南非國寶茶,想要嘗試看看的媽咪們,可以購買單罐的口味來喝喝看。
如果本身就熱愛南非國寶茶的媽咪,直接買3罐(每罐40包入)的禮盒組是最划算的唷!
野角的茶罐設計也超美,禮盒組很適合拿來送禮,喝完的茶罐還可以拿來當作筆筒或是存錢筒。

同場加映超威的野角彌月組合
別再說彌月禮都只顧寶寶不顧媽媽,野角讓你兩邊都顧到囉!
野角南非國寶茶搭上:
加拿大lulujo寶寶成長包巾卡片組
美國 ANGEL DEAR 動物嬰兒安
日本Hoppetta 防踢背心(嬰童版) &蘑菇被(S)
都是育兒界夯到不要不要的商品!
彌月組合除了價格超優,還有超可愛的小花豹禮盒包裝不知道彌月禮該送什麼的朋友們,不用再煩惱囉!

媽咪們記得,每天再忙也要給自己一杯茶的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充好電,才能帶給寶寶滿滿正能量喔!

5/20-5/25限時團購連結: https://bigordr.com/shop/lamasportlife

--------------
樂媽來贈獎啦!
從今天(2/26)3/4號的23:59
到下方樂媽的FB粉絲團按讚並分享這篇文章,
並留言
「無咖啡因,適合孕媽咪、哺乳媽咪喝的野角南非國寶茶,超級好喝!」
樂媽會隨機抽出2名幸運兒贈送南非國寶奶茶一盒
中獎的幸運兒樂媽會直接在留言處跟你聯繫,不會再另行發文公告哦!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