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使用推車的媽咪們,應該都會發現寶寶睡著之後很容易呈現頭部前傾/歪斜的姿勢。

尤其對於六個月以下的寶寶來說,因為頸椎尚未發育成熟,在非平躺的狀況下,很容易頭歪一邊,時間久了容易對頸部造成壓力。
所以每次推樂樂出去時,如果一注意到他睡著了,就得趕緊把推車放平。
不然看他這副睡姿都覺得好傷脖子啊!
如果媽咪們使用的推車是無法平躺的,那麼就會需要透過額外的配備來協助支撐寶寶的頭頸。

韓國Kinder Palm護頸枕除了頸部支撐保護,協助寶寶維持正確的頸椎角度外,L凸出來的兩塊支撐墊,足足有6cm的厚度,是專門設計來因應上下晃動時,給頭部的固定保護。
所以就算度辜”(打瞌睡)也不會往前傾或歪一邊,媽媽可以放心,寶寶也可以舒服睡。

 

(L型護頸墊的支撐度真的很好,當推車無法平躺時尤其需要)

這款L型護頸墊的設計更拿到了韓國保護頸椎枕頭的專利!

市面上單買護頸枕加上推車透氣墊都各別要花上1-2千塊不等,Kinder Palm最方便的地方在於,它的護頸枕與透氣墊可以拆開使用,來因應各種不同氣座/推車的需求。
等於一次買入兩樣商品,價格也很親民,
CP值非常高!
像樂媽家使用的汽座,因為頭部部分設計的比較包覆,所以如果再使用護頸枕的話會太擠,因此樂媽就只單使用透氣墊。

由於Kinder Palm的產品適用於0-6歲的小朋友,所以如果帶著小朋友出國搭飛機的話,也可以直接當旅行枕使用喔!

如果與3D Airmesh 透氣座墊一起使用,還有兩段式高度設計,可以寶寶的體型輕鬆調整頭部高度。
貼心的固定帶鉤鉤設計,讓座墊輕鬆固定在推車/氣座上,不會滑來滑去。

(兩段式高度調整+固定帶設計)

 

說到透氣座墊,原本我跟樂爸還想說,都已經買了個這麼高級的推車,布料材質設計都算頂級的了,應該沒必要再買透氣座墊了吧。
結果,我們實在是太小看台灣的夏天,以及我兒的流汗程度了
!
在這邊要特別強調一點,透氣座墊是兩面可用的唷!
基本上,使用正面(有花色的那一面),透氣度就已經很令樂媽滿意了,樂爺終於不會每次坐完推車後,整個背都濕掉。
如果天氣真的太悶熱,或是寶寶是屬於容易出汗的體質,建議可以翻面使用,背面為全3D Air mesh (聚酯纖維材質) 的構造,透氣的範圍更高。
可依照季節變化,雙面使用,是一款四季通用的座墊,非常值得推薦。

Kinder Palm多款花色可選,可搭配不同造型、顏色的汽座與推車。
樂媽選擇的神祕部落款式,剛剛好可以搭配我目前使用的兩台推車。


(樂媽選擇的神祕部落款,剛好跟我的兩款推車都非常的搭)


(還有好多可愛又鮮豔的花色可以選擇)

 

而且為了提供給寶寶更好的防護,座墊採6cm加厚設計還特別加上貼心的腰部支撐,搭配正面100%純棉布料加上聚酯纖維充填,非常柔軟舒適,做工也很細!
有些媽咪可能會問我,坐墊比較厚,會不會影響到推車的折收?
樂媽一開始也有這個疑慮,但使用幾次後發現,只要將坐墊腰部的地方與推車折起的地方對好,折收上是不會有問題的。
不過以上僅限於2折式的推車,如果你的推車是所謂的膠囊推車或是mini款,建議先參考下列的產品尺寸,看是否能夠符合推車的大小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官網: https://www.chengfay.com.tw/products/1/1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