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時間: 10/15-10/28

團購連結: https://reurl.cc/14Z8G

打從樂樂出生開始,樂媽就有刻意要為他建立一套睡眠模式,其中有一環就是播放安撫音樂(我一開始使用的是小海馬)。
不過隨著樂樂的成長,光只有音樂好像不夠用。
而樂媽我本身從小也都是聽著錄音帶進入夢鄉,也滿相信睡眠學習法這個方式。
所以便開始打算物色故事機。
不過容我直說,市面上好多故事機看起來外型、質感都不優,在無法試聽的情況下又怕買到怪聲怪調的版本。
還好
新一代的芽比兔音樂故事機造型真的優化非非非常多!光擺在那也好看~
而且全部台灣錄音!沒有怪腔怪調!聲音聽起來就像幼幼台的姐姐們一樣,非常親切~

曲目超過1000首,總長超過6000分鐘
有中英文故事集、中英文以及台語童謠(有台語真的是太強了啊)、古典音樂、三字經以及詩詞朗誦等等……
超豐富的內容讓我跟樂爸都驚呆了,很多童話故事跟童謠我們也都沒聽過啊!
目前樂媽的作法是,白天會找時間播放故事,我便隨著故事的劇情覆誦或是做表情動作來跟樂樂互動。
晚上就擺在嬰兒床附近的書櫃上,放古典音樂給他聽。
充電3小時最長可以聽8小時(沒開燈、音量適中的狀態下),沒電之前兔兔會跟你說 “電源不足”才關機

 

整隻兔子/熊都是用安全無毒〝食品級〞矽膠製成,寶寶可以捏壓啃咬都沒問題


(樂樂很愛捏兔兔的臉)


(睡眠安撫好朋友)


(外出遊玩也要帶著~~~)


可藍芽連接變身行動音響,也可錄音
可當作小夜燈使用,共有8種燈光變換,也是時尚擺飾,還有附兔兔/熊熊專用小領巾,超級可愛!

★直覺式操作簡單,也有附遙控器可以遠距離操作或選取曲目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ST 安全玩具認證

這台其實懷孕的時候就可以敗了啊啊~~拿來當作寶寶的胎教音樂,整個很可以!!
新生兒期當作安撫夜燈+音樂使用來培養睡眠習慣
幼兒期開始聽故事內容,學習互動,一台可以用好幾年啊!
或許你會說,去網路上下載免費APP來聽就好
我也試過這種作法,不過許多APP都只給幾首試聽版本,再多一點要付費,而且內容比較單一,要不斷切換APP,且品質參差不齊

芽比兔音樂機團購價格超甜_優於市售通路價格

還有搭配 三麗鷗授權的布丁狗音樂故事棒一起團 (很可惜,這次的Hello Kitty 音樂棒缺貨中)
故事棒相對簡易,共13首童謠11首故事,約60分鐘。
攜帶方便,適合外出的時候使用~

團購品項:
新一代芽比兔故事機 (可愛兔/可愛熊)
Hello Kitty
絨毛音樂故事機
布丁狗音樂故事棒
VIGA木製玩具系列 (燒烤架/小廚房/變形金剛/小木琴等)

團購連結: https://reurl.cc/14Z8G

---

【團購付款/出貨注意事項】
有兩種付款/出貨方式

先匯款再出貨: 請轉帳後再填寫google 表單
貨到付款: 1000以下無法選擇貨到付款,1000以上貨到付款需加收手續費(2000元以下$40元,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70)
消費金額滿2000元即免運 (未滿2000元,運費100)

客服資訊
客服電話:02-86472875
FB芽比兔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p2.story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