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2/18限時團購賣場: https://lihi.vip/dhBBK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之後,樂媽就發現,我的生活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洗衣服、洗碗或清潔居家環境上頭。
寶寶的衣服無論機洗還是手洗,好像永遠都洗不完。
喝完的奶瓶一日要清洗4-5次,再加上進入副食品階段後的各類副食品餐具,煮完飯後的各式鍋碗瓢盆。
更別提定時必須清潔的馬桶、水槽、瓦斯爐、流理台……
有時為了求快求方便,也不一定會戴手套。長期下來,我的手常常會覺得乾燥發癢,有時甚至會有脫皮的狀況。

有了樂樂之後,除了對居家環境的清潔更加挑剔之外,我同時也很在意,我所使用的清潔用品是否夠安全?
洗衣精、洗碗精是否能夠完全洗淨不殘留?
浴廁、廚房清潔劑等高去汙力的產品是否會有不良的揮發氣體會傷害寶寶?
很多時候都只能趁樂樂睡著了,才能開始清理,以避免孩子不小心觸碰或吸入過度刺激的洗劑或氣體。

樂媽也一直在尋找是否有較溫和不傷身的居家清潔用品。
但一般比較多選擇的是奶瓶(蔬果)清潔劑或者是洗衣精會出寶寶專用的,其他浴廁、廚房以及地板清潔就很少看到。

 

樂媽這次體驗的植萃居家清潔品牌 -- ECOCLEAN安可潔來自丹麥,以有機植萃成份花水製成環保居家清潔劑,並回收海洋廢棄物製成瓶身,從產品到包裝皆可由生物自然分解,淨化環境減少污染。
不僅擁有歐洲指標性天然環保認證
ECOCERT,更是高天然環保清潔劑,使用高比例有機植萃花水做為基底,發揮甘蔗、甜菜根植物天然的去汙力,溫和不易殘留,製成可百分之百被生物分解、友善自然水源的居家清潔劑。
安可潔全系列從洗手露、洗衣精、洗碗精、浴廁、玻璃、廚房清潔劑都有,而且是第一款在台灣市面上唯一保證
99%以上植萃成份之清潔產品。


(萬能主婦最愛重裝 20 件組)

下面樂媽來一一幫大家介紹

植萃防蟎環保洗衣精


(由左至右分別為陽光柑橘/浪漫薰衣草兩種味道)

 

新手父母有寶寶後,家中換掉的清潔用品,第一件大概都是洗衣精吧()
因為新生兒的皮膚比較脆弱又敏感,有過度香精或容易殘留的洗衣精我們也不太敢用,衣服也都要跟大人的分開洗(我是到樂樂1歲後才把大人小孩衣服混一起洗)
加上常常需要應付意外事件(像是炸屎啦、副食品吃滿身啦),手洗衣物是絕對逃不掉的日常。

 

安可潔的植萃防蟎環保洗衣精100%的植萃配方,味道是天然溫和的清香,樂媽大推浪漫薰衣草味道,洗的時候散發出薰衣草精油般的味道,整個好舒壓啊!
重點是洗完之後再聞,幾乎沒有殘留什麼味道,這代表洗衣精完全的被洗淨帶走了,沒有殘留在衣服上。
適用棉、麻、人造絲、合成纖維等衣物,樂媽也會分裝小瓶當冷洗精使用,清洗內衣褲或塑身衣
……等等。


(約一茶匙加入一臉盆水的起泡狀態,樂媽也會拿來洗塑身衣)

 

環保植萃洗碗精


(由左至右分別為薰衣草/無香精/尤加利/檸檬,四種味道)

全職家政婦外加一位正在學習自主進食的寶寶,我每天不是在洗碗,就是在洗碗的路上…Orz
安可潔的環保植萃洗碗精,有無香精/檸檬/薰衣草/尤加利4種,味道都很溫和。
由於含有有機花水以及蘆薈萃取,使用起來不會刺激,洗完也不會覺得手很乾澀。
最重要的是它用量很省,又不會殘留,碗盤洗碗不會有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

可以拿來清洗各式碗盤、寶寶副食品餐具或奶瓶、以及寵物餐盤(不過要注意,並不適用於洗碗機喔)
樂媽習慣拿無香精的來清洗寶寶餐具及奶瓶,其他像是檸檬的味道也很推喔!


(只用了一滴洗碗精,加水搓揉後的起泡狀態,用量非常省)

植萃油汙(廚房)清潔劑/玻璃清潔劑/萬用清潔劑/馬桶去汙劑

這幾樣真的不推不行!!!!!!
為什麼?
因為市面上真的太難找到類似的產品了!!!
樂媽之前所使用這類型的清潔劑,都是從大賣場購入的。
有許多都是強酸、強鹼,味道又很刺激,使用的時候必須全副武裝(開窗戶、戴口罩、戴手套),只要不小心碰到,手常常會乾癢脫皮。
有了寶寶之後很多都不敢用,只拿小蘇打粉或一般的洗碗精來刷浴室地板或馬桶……

先說說安可潔植萃強效馬桶去垢劑!

100%植萃配方,添加檸檬酸與乳酸,快速吸附馬桶內緣頑垢。
它的質地偏水狀,沒有刺鼻的味道。
除了馬桶裡面之外,我會滴一些在紗布巾上,擦拭馬桶座跟蓋子,再用濕抹布擦拭。


(質地偏水狀,沒有刺鼻的味道)

 

植萃油汙(廚房)/玻璃/萬用清潔劑


(由左至右分別為玻璃/油汙(廚房)/萬用清潔劑)

 

有了這幾罐,基本上就可以清潔家中大大小小的物件了。
樂媽最愛也最常使用的就是萬用清潔劑,因為配方溫和,拿來清接浴室的排水槽也不會傷害金屬配件的表面。

我的習慣是會噴上萬用清潔劑後靜置約5分鐘再開始刷洗。

(噴上清潔劑後靜置5分鐘)


刷洗的過程中會產生泡泡,再把泡泡帶到像磁磚隙縫或邊邊角角的地方,再靜置個3分鐘後用水沖掉。

(用海綿刷洗後的起泡狀態)


(清潔完成)


整個使用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刺鼻或頭暈的不適感 (當然我抽風機還是會開,並且會帶上手套做清潔)


(用廚房清潔劑清理排油煙機濾網,噴灑後靜置5分鐘後直接擦拭的去汙狀況)


(左為清潔後、右為未清潔的濾網)

 

而且噴頭上都有開關設計,ONOFF的刻字讓人一目了然,使用完畢記得都要關上,並放在寶寶拿取不到的地方喔!


這次趁著年關將近,安可潔推出一年一度的年終團購,有ABC三種組合讓媽咪們選擇,不僅折扣超殺,而且免運!!!不用再累得要死扛一堆瓶瓶罐罐回家了~~
其中“萬能主婦最愛重裝 20 件組”最低折扣打到24折,除了家用清潔品還有一組環保植萃洗手露以及無色素、無過敏原、無酒精的森朵恩泉保濕明星旅行組!


(森朵恩泉保濕明星旅行組,分別有活泉保濕卸妝水、保濕乳、洗面膠與身體乳)


(這款天竺葵洗手露我真的好愛,每次洗手都是種享受,也會用來幫樂樂洗手)

 

如果你也正在找尋好用又溫和的植萃清潔劑,趕緊跟身旁親朋好友、同事分享互揪這次年終團購喔,限時團購只到12/18!

 

#唯有機 #安可潔 #主婦界清潔明星 #年終最強團購僅此一檔

12/5-12/18限時團購賣場: https://lihi.vip/dhBBK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