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2天1夜高雄義大世界之旅大成功🐣
樂樂玩得開心,媽媽也買得很爽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2天1夜的育兒用品怎麼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條紋

【哺乳相關用品】
首先呢,瓶餵媽媽要帶的東西真的是一拖拉酷。
親餵媽媽應該除了哺乳巾外其他都可以省了吧😅
1.擠乳器 (nacnac 電動雙邊擠乳器 >>> YAHOO 購買連結點這裡)
2.奶瓶*3 (一支玻璃,2支PPSU)
如果你住宿的地方沒有附消毒鍋,那我建議你帶兩支玻璃的,用滾水消毒乾得比較快。
3. 儲奶袋*數個
樂媽這次出門並沒有帶儲奶罐或用到儲奶袋。
盡量都抓樂樂吃飯前20分鐘擠奶,直接入奶瓶餵掉。
4. 長形&寬口保溫瓶*各1
長形放泡配方的熱水,寬口用來溫奶
5. 配方奶
準備3-4份全餐(入奶粉袋),萬一途中無法擠奶,樂樂又餓,就用配方奶應急。
6.哺乳巾*1
鑒於我會在車上擠奶,還是會罩一下。
如果要臨時親餵或當成遮陽布都很好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條紋和嬰兒

 

【衣物及睡眠相關】
1. 奶嘴*1
這超重要,沒帶就毀了!
2. 尿布* > 10
估計平日1天用量*2後 +2
鑒於我兒這次出門炸了4次屎,多帶點有備無患。
3. 濕紙巾*1包
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辦法沖屁屁的,尤其是大了滿屁股的時候一定要有。
4. 換洗衣物*4套
怕吐奶或大便尿尿弄髒
5. 寶寶沐浴乳試用包*1
飯店有附澡盆但不一定有沐浴乳
6. 包巾*1
7. 保潔墊*1
舖在嬰兒床上,自己帶的潔淨度我比較安心,寶寶睡在有家裡味道上的墊子也比較習慣。
8. 口水巾、紗布巾*數條
紗布巾洗澡時可以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條紋

【其他】
1. 推車提籃+揹巾
我兒有時哭鬧時,最大絕招就是把他揹起來安撫,立馬安靜秒睡。
2. 安撫玩具
3. 殺菌噴霧(次氯酸水)

4. 常備藥物(退燒藥,棉花棒等等)

 

看完都暈了對吧?
其實最麻煩的就是哺乳用具,其他都還好,有些可以直接塞行李箱。
樂媽會準備一個大媽媽包跟一個小的手提袋。
有時候一個景點並不會待太久,就不用什麼都揹下車了。
#所以行前準備媽媽超忙的好嗎
#老公記得要幫忙不要只顧自己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好了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