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Naeiae米餅

這次團購的Naeiae米餅有幾種形式,分別是米餅、米棒、米圈圈、米粒,另外還有100%水果製成的米餅果乾

&米棒&米粒:
樂爺從5個多月就開始吃米餅&米棒,整個愛到不行,平均1個月就可以吃掉3-4
韓國超熱銷,媽媽圈裡都是一箱一箱的買,回購率超高!
連我自己都怕家裡斷貨力馬加購10+1包~

樂媽並不會特別排斥給寶寶吃米餅,第一是因為藉由拿取以及吃米餅的過程,能夠順便訓練寶寶的抓握以及咀嚼能力。
第二就是,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安撫神器啊!!!
尤其樂爺現在愈來愈坐不住,樂媽出門在外,無論是車程中或到餐廳用餐,都不能沒有它來堵住樂爺的嘴XDDD

不過不過不過,給小小孩吃的零食,成分非常非常重要!
樂爺目前6個月,處於禁鹽狀態(大概會等8M~1Y左右才會考慮在食物中加入少許鹽巴吧)
就算要讓他吃甜,那也是會從天然的水果中去攝取。
所以樂媽特別在乎米餅的成分,現階段只要有額外加鹽加糖的都不會給樂爺吃。
Naeiae米餅米棒全由天然有機的米及蔬果製成,除了洋蔥口味之外(因為洋蔥味道較嗆辣,為了降低其刺激的味道,所以需加入天然的甜菊糖及海篷子鹽來調味,含量都是在安全範圍內)其他的口味都沒有額外加入人工的糖或鹽
是樂媽很放心給與一歲以下寶寶食用的零嘴。

米圈圈:

8~10個月以上的小小孩適吃,由於樂爺還太小,只好樂媽自己吃,發現一包根本不夠我吃啊!
不像外面市售早餐的那種巧克圈圈這麼硬,它的口感偏向比乖乖再軟一點但很香脆,適合還在長牙的寶貝們。
所以不會很甜,帶有淡淡的蘋果香氣(我吃的是蘋果口味),根本超適合拿來加到牛奶或豆漿裡吃的好嗎?!
整包一開沒多久就被我跟樂爸嗑光了啊啊啊!! (樂爺表示:……)

米餅果乾:

7個月以上的小小孩適吃,有讓6個多月的樂樂試吃一下,發現他還只會含著,咬不太斷。
所以貪吃的我一樣自己拿來吃,結果一包瞬間完食!
蘋果乾又酸又甜,直接咬下蓬鬆酥脆,含在嘴裡久了又變回蘋果片~~
米餅果乾使用冷凍技術製成,讓水果營養價值不流失,而且味道完全就像是在吃新鮮水果一樣,好吃到剁手!!!!!
根本減肥救星啊這是!!!完全是個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分享的健康零食。

 Naeiae保證七大無添加:
無添加麵粉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全脂奶粉
無添加人工甘味劑
無添加化學添加物
無添加化學色素
無添加任何油 
Naeiae 韓國米餅的產品原料皆來自於有機農作物認證喔!


韓國Naeiae優格球

這款優格球含有發酵牛奶及乳酸菌 ,適合一歲以上,已經嘗試過鮮奶、優格,不會有過敏現象或腸胃不適的寶寶食用。
純天然水果顏色,無添加色素。特別使用凍晶乾燥技術保存乳酸菌,健康又好吃。


口感酸酸甜甜,咬起來又很脆,不光是樂樂搶著吃,連大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過由於優格球的甜度比較高又含有乳酸菌,我一天不會給樂樂吃太多個,其他時後會搭配米餅/米圈圈。

韓國POPKIM海苔酥   

建議一歲以上寶寶適用,大人小孩都愛吃!
口味微甜又不會很鹹,樂媽會搭配蛋絲與白飯做成飯糰給樂樂抓取著吃,
也可以煮粥的時候加一些來增加香氣。


無添加人工香料以及味精,成分單純。
以經典原味為例,成分為: 玉米油、海苔、白砂糖、炒芝麻、芝麻油、鹽、紫蘇籽油。
海苔中含有豐富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維生素以及纖維素,美味之餘也可以很健康。
特別要注意的是,小魚鮮蝦或橄欖油口味內有含小魚或蝦子,如有過敏現象的寶寶不宜食用,建議食用經典原味。

日本北海道即食甜玉米

高溫加壓殺菌後真空密封,打開即可食用。
北海道的玉米就是香甜~
可削下玉米粒給寶寶拌飯或單吃,
也可以切大塊拿來燉湯,非常方便~

日本Ofukuro常溫有機寶寶即時粥
有提供5、7、10、12個月寶寶食用的各種口味以及口感,還沒有開葷的寶寶也有南瓜、菠菜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哦!
樂爺目前嘗試過的是5跟七個月的寶寶粥。
5個月寶寶粥的口感綿密,沒有顆粒,適合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寶寶。
7個月寶寶粥的口感帶有顆粒,偏向5倍粥不打泥+打泥蔬菜/肉品的質感。
其實媽咪們不一定要照這建議的月齡購買,畢竟每個寶寶的進食狀態都不一樣。
有些寶寶不愛泥、愛顆粒,可能5、6個月就可以吃到不打泥的粥品了(就會建議購買7個月寶寶粥)。
媽咪們只要確定寶寶粥裡的食材(團購表單中會列出所有口味的成分內容)是寶寶吃過且不會過敏的,就可以安心囉!
10、12個月的粥品多以鰹魚湯底,有加入少許醬油或鹽巴調味,媽咪們可以自行斟酌。

這次的2天1夜高雄之旅就是帶著7個月的寶寶粥,讓樂媽不用擔心因為外出遊玩,讓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進食習慣中斷。
平時只許常溫存放,食用前放入熱水中隔水加熱3-5分鐘,打開就可以食用囉!
連碗都不需要攜帶,真的是非常方便~
開罐後的寶寶粥建議當餐就食用完畢是最好的哦,如果寶寶的食量沒有那麼大,先挖部份起來(不要沾到口水)冷藏儲存也不要超過兩天哦。

 

韓國自然農場無添加果汁

100%純果汁,無額外添加糖、色素、防腐劑或化學成分。
新鮮水果壓榨後滅菌包裝,不是濃縮還原汁哦!
方便攜帶食用的包裝,放在包包裡也不怕壓壞。
如果吸口對寶寶來說有點太大,也可以剪開後倒入常用的水杯內食用。
如果覺得果汁甜度太高,也可加水稀釋唷!

韓國Petinube 食湯匙

先說說樂媽對於副食品餵食湯匙的幾個訴求:

材質一定要安全、適合寶寶使用
Petinube 餵食湯匙使用的是美國食藥署FDA認證材料製成,無毒、無BPA。

湯勺的部分要軟質的,才不會傷到寶寶的牙齦。
尤其樂樂現在正值口慾期,任何東西抓了都要往嘴裡塞,很容易把湯匙當作固齒器來咬
Petinube 餵食湯匙湯勺的部分都是做全軟質的,甚至可以折彎按壓。

大小、深度適中,能餵湯狀跟泥狀的食物,也不用一直換湯匙。
在選擇副食品湯匙時,樂媽也做了一番功課。
看到有些媽咪們反映,初階的副食湯匙雖說好入門,但因為湯勺的部分設計的太小太淺,寶寶用沒多久就來不及餵,又要換湯匙了。
所以樂媽想要找一支可以從4個月用到快1歲的副食湯匙。
Petinube 餵食湯匙的大小跟深度,樂媽用到現在都非常滿意。

 

最好可以用沸水或蒸汽消毒鍋殺菌
雖說餐具在每次使用前後都會用奶瓶清潔劑洗過,樂媽還是覺得能夠定期消毒比較安心。
Petinube 餵食湯匙耐溫零下40度~250度。
可用沸水消毒,也可以放蒸汽消毒鍋,非常方便。

其他的優點像是握柄的部分,是做成圓柱形的(不是扁的),方便拿喔。
另外還有附上外出盒,就不用擔心外出時會與其他的東西接觸而被污染,攜帶很方便喔!

 

Metonne食物儲存罐

BPA Free
可微波
可冷凍( 20 度C)
可消毒(消毒鍋消毒或是沸水煮 30 )
杯蓋特殊結構密合,無需防漏膠環也不會外漏
可穩定層層堆疊收納
容量刻度明顯,容易辨識
開口大清洗方便
提供標籤貼紙,可黏貼紀錄保存時間


樂媽都用來裝切丁的食材、米餅或是副食品冰磚。
因為瓶身上有刻度,可以很清楚知道寶寶一餐吃了多少,還可以順手當量杯使用。
超防漏,放包裡帶著外出也不擔心,冰磚放裡面直接微波加熱就可以餵食寶寶囉!


日本製colorful candy style寶貝圍兜兜

防潑水材質,不易沾染髒汙好清潔
下方兩邊扣子反摺扣起後可變成立體圍兜接住掉落的食物
可捲起收納,方便外出攜帶
日本百貨專櫃品牌,獨家雙面繽紛配色可愛童趣,100%日本設計製造
長度比一般圍兜加長加大,保護範圍更大:
無袖尺寸: 長37.5cm*寬29cm
長袖尺寸: 長33cm*寬37.5cm*袖長34.5cm
[註]日本圍兜要手洗、不可機洗、不可烘乾、不可乾洗、吊掛陰乾、不可熨燙、不可漂白喔!

不過媽咪們放心,就算手洗也是超方便,基本上只要清水一沖,食物殘渣就會被沖掉了,必要的話樂媽會搭配奶瓶清潔劑來清洗圍兜。
清洗後吊掛陰乾,也只需要半天就乾囉!
對於一天要餵食2(或以上)副食品的媽咪們來說這點非常重要,只有防水圍兜才能有辦法這麼快乾!
重量輕,不會給寶寶頸部帶來過多壓力。
也可捲起收納,搭配副食品湯匙跟分食罐,外出攜帶副食品超輕鬆!

 

 
arrow
arrow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